年轻的革命家会梦见自己的坟墓与梅花一齐消逝吗

同居三十题微小说

时长时短em´<_`
谢谢观看,极ooc,然后就是现代au


1、相拥入眠
格朗泰尔和安灼拉分床睡,但不妨有时候半夜三更安灼拉或者格朗泰尔会莫名出现在彼此的床上并且抱着对方。
2、一同外出购物
“GrandR,Put that bottle downnnnnnn!!!”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午夜新闻还有三十秒开始了,R,放开我。你明明害怕这些为什么还要看呢,该去睡了。——不!我今天晚上不会陪你睡的,我不是你妈妈,而你也不是小孩子了。”
4、一方的起床气
“enj今天早上又朝我发脾气,我不过是用他的咖啡杯装酒了而已。”
5、做饭
其实安灼拉厨艺挺棒的,他只是觉得自己的生命的一分一秒不应该花费在无意义的烹饪上。
6、大扫除
“我是不是跟你说过不要在床上喝酒?我又从你床底下扫出空酒瓶。”
7、浏览过去的相片
当安灼拉不在家时,大写的r会翻出安灼拉的相册,从他刚出生的那张开始翻起。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即使双方生活作息不同,格朗泰尔昼夜颠倒,安灼拉规律作息。他们的生活习惯都在努力靠近彼此——不,只是格朗泰尔。
9、相隔两地的电话
“记得准时吃饭,工作狂。”
“知道了,别熬夜,少喝点酒。”
10、早安吻
“你允许我吻你吗,阿波罗。”墨绿色的眼眸对上那双刚睁开的宝蓝色眼眸。
11、替对方挑衣服
“安灼拉穿什么都好看。”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最后我们养了鱼。”
“安灼拉担心养猫养狗不出两周内他们不是离家出走就是…”
“那安灼拉不担心哪天你换水时把你瓶子里的酒给倒进鱼缸里吗?”
“……”
13、一方卧病在床
“哦……安灼拉,太阳神,我一看见你我觉得我的病就好了一大半。”
“躺下,再让我发现一次你喝酒,你信不信我把你的酒都摔了。”
14、午睡
有时安灼拉在家办公,午后总会收获一个靠在他肩上睡得不省人事的格朗泰尔。
15、帮对方吹头发
格朗泰尔的头发平时看上去乱糟糟的,其实摸上去挺柔软的。
安灼拉一边这么想一边帮格朗泰尔吹头发。
16、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雾气中勾勒出一个美好的形体。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安灼拉亲自下厨。
18、接对方回家
“你们回去吧,我会想办法把他塞到后座上的,辛苦你们了。”
19、离家出走
安灼拉不会做这么孩子气的事情。
而格朗泰尔,只不过是跑去柯林斯或者缪尚喝酒罢了。
20、一个惊喜
格朗泰尔打算戒酒,然后他带回一盒巧克力。
21、屋顶上看星星
那万丈星辰仿佛落在安灼拉的眼里。
22、一场飞来横祸
然后格朗泰尔从屋顶上摔下来,还好屋顶离地面不高。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猫狗都养不好,算了吧。”
难得达成一致。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天气预报说有台风。”
“这不妨碍我去买颜料。”
“好啊,如果让我发现你回来的时候夹带着任何关于酒精的东西,你就睡外面吧。”
“我去洗澡了。”
25、喝醉
家常便饭。但是发生在那位严肃的领袖身上——百年难遇。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你相信吗?我不过是开玩笑不小心把可乐撒在他白衬衫上,他居然跟我冷战一天。”
27、穿错衣服
不得不说,格朗泰尔的毛衣的味道还有点好闻,烟草味与淡淡的酒香。
28、一方受轻伤
“r,你是和e做的时候扭到腰还是……”
“ep,是和别人打架,而且我昨天刚把颜料洒在enj的床单上。”
29、意外的求婚
大学时格朗泰尔将易拉罐的拉环套在安灼拉的手指上。
现在安灼拉将一枚真正的戒指放在格朗泰尔面前。
30、滚(和)床(谐)单
“别抗拒我,R。”他把对方遮着自己的脸拿下,“看着我。”过长的淡金色长发拂过格朗泰尔的脸,他感觉痒痒的,但是很舒服。
他从来没有这么主动过……格朗泰尔一边与他唇齿相接一边想


再次谢谢各位能够看到这儿w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logiz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