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革命家会梦见自己的坟墓与梅花一齐消逝吗

最近入手的那本

入了那本国家公敌,书名真的很能迷惑,我看的也hin爽,偷恰cp也hin得劲👍 简直就是all四哥走向

虽然还没读完,但是也快了,已经到35年了,这本书已经快成功把我带到all四哥这个南极圈了 不过整本书看的我有时候总觉得有点OOC和原作粉碎机的错觉(。) 以下是关于里面的cp一点感想?


先是关于女A男O,方珺瑛x四哥,冰如x四哥,郑芳春x四哥 我太可以了 太白学了(草)看了三分之一的时候 我都想搞性转同人了(。)

国父和四哥(感觉四哥满眼都是崇拜一口一个先生我真d非常可以(←也有可能是我滤镜太厚辽)),胡汪,陈汪,蒋汪,张(是少帅)汪(美人打架,好!美人互相针对,我可!←)



啊 先唠叨这点叭 到时候磕到邪的再补 和要槽的再补(别了叭)
评论(6)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ologize | Powered by LOFTER